秋叶西楼

冷坑挖土机,腿肉烹饪者,修罗场吃瓜群众,混乱邪恶嗑CP无差人。

卢哥卢密欧水仙向

卢卡斯是误闯进这个剧本里的,他来的时候是周一,罗密欧被放逐离开维罗纳,他就以朋友的身份紧跟着罗密欧走了。

  卢卡斯照顾了罗密欧四天,算算时间,差不多将是朱丽叶诈死的那个晚上了。

  破旧的旅店,窗户吱吱呀呀响着,透着寒风,罗密欧缩在床边冷得呵手取暖。

  卢卡斯从外面回来,带了一些食物。罗密欧抬起头,欢喜地钻进卢卡斯的怀抱里亲吻他:“卢卡斯!哦,多亏了有你,卢卡斯——不,我不饿——卢卡斯,你在外面有没有见到班伏里奥,他说他会很快向我传达朱丽叶的消息。”

  罗密欧这样热情的举动弄得卢卡斯无奈地举手投降,卢卡斯把手穿过罗密欧金色的头发里揉了揉,想安抚这个痴情的男孩:“咱们离开维罗纳才不到四天,你也太心急了——明天还得继续赶路,不吃东西可不行。”

  “可是亲爱的卢卡斯。我宁愿潜回维罗纳被处死,也不愿意向离开朱丽叶的方向再走一步了!”

  卢卡斯烦恼地揉了揉眉心:“那就往回走,回维罗纳。”

  罗密欧再一次高兴地伸出双臂扑向卢卡斯,卢破曼被他扑得倒在椅子上。罗密欧毛茸茸的脑袋还在他脖子边蹭来蹭去。

  卢卡斯做了一个深呼吸,把罗密欧拎了起来,神情严肃地对他说:“听着,这是为了你和朱丽叶好。我不能多说什么,但从现在起到明天一天,你不能离开我的视线。”

  罗密欧伸出手指放到卢卡斯的嘴唇上,笑容璀璨,差点晃花了卢卡斯的眼:“我听你的。”

  仿佛被调戏的卢卡斯忽然觉得,这个看起来纯情无害的卢密欧在套路自己。

  吃完饭的罗密欧和卢卡斯挤在一张床上,床并不算小,他们也都不胖。但对于两个男士来说,还是有些挤了。而且罗密欧因为怕冷,更是一个劲往卢卡斯身上钻,每挤一次就要有冷风透进被窝里。

  卢卡斯忍不住咬牙道:“你已经是成家的大人了,请安静闭上眼睡觉,罗密欧·蒙太古。”

  “但是你身上有朱丽叶的味道,我忍不住……”卢密欧说着还又嗅了嗅。

  卢卡斯忍无可忍,把他用被子严严实实裹好,不许他乱动。

  “卢卡斯,你是未来的我,对吧?我们长得简直一模一样,你偏偏要否认——快告诉我,我和朱丽叶未来怎么样了?”罗密欧探出脑袋问。

  “你和她在一起了,而我和她有了孩子。”卢卡斯答到,随即翻身闭上眼,不再理罗密欧了。

  卢卡斯听到了罗密欧蒙在被子里的痴笑声。

  卢卡斯这一觉睡得尤其沉,清晨他听得见罗密欧蹑手蹑脚地起床,却怎么也睁不开眼。

  他着急地挣扎着想要坐起来拉住罗密欧,最后猛地惊呼而起,却发觉自己正躺在自己家的床上。

  看起来他做了一个很长很真实的梦,卢卡斯心想,等他抬起手想抹一把脸时,却忽然发现手边多了一封告别的信。

亲爱的卢卡斯:


  我要去找朱丽叶了,请不要想念我。

  再见。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永远爱你的,罗密欧

评论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