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叶西楼

冷坑挖土机,腿肉烹饪者,修罗场吃瓜群众,混乱邪恶嗑CP无差人。

国民自卫军&亚诺

亚诺前面跑,年轻的自卫军士兵后面追

亚诺说:“人真不是我杀的啊公民,明明是罪犯当街杀人,我就路过见义勇为一下,您打我干嘛。”

自卫军说:“谁不知道刺客花样多,我看就是你让那个罪犯杀人的。”

亚诺一边扔烟雾一边说:“真不是啊,我真是好公民!”

自卫军一边掏枪一边说:“那你别爬墙,下来让我搜查一下。”

亚诺一想,自己兜里有:其他自卫军身上摸出来的东西、各种管制刀具,尤其是还有狂暴之剑,就是跳进塞纳河也洗不清。

枪响了,亚诺从墙上摔下来,一把把自卫军掼到地上。

袖剑抵在颈动脉附近的皮肤上,年轻的自卫军感受到了死亡。

但他没死,亚诺的剑收了回去。

这位自卫军直到后来在前线死去,都没有想明白那个刺客为什么会忽然离去。

亚诺在他胸前的口袋里摸到了一枚准备用来求婚的戒指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