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叶西楼

冷坑挖土机,腿肉烹饪者,修罗场吃瓜群众,混乱邪恶嗑CP无差人。

【克伦】如果克莱恩会起夜

*爱情属于他们,ooc属于我


你知道人最舒心的时候什么吗?是下班。

尤其是你在星空007补天,兼跟某个遭老神仙斗智斗法好几年之后。

我有幸得到了一个清醒的机会,很短暂,只有他妈的半天时间。

而且还是半夜,我并没有打扰别人睡觉的习惯,那不礼貌。

我看了看久违的二十二张青铜椅,心想今晚朕该翻谁的牌子。

唉,惭愧,跟天尊拉扯影响太久了,思想都封建迂腐了。

我想见的人很多,半个晚上并不能满足我的贪心。

这个点还没睡的应该没几个人。

我还没思考半夜三更拜访谁合适,就看见青铜座椅中间,一个闪烁的祈祷光点出现了,像波纹一样荡开,等着我回应。

谁大半夜不睡觉在祈祷?

我凝神一看,发现是“星星”的椅子。

他们夜猫子序列确实可以理所当然地大半夜不睡觉。

诗人同学可算不上“愚者”的虔诚信徒,这我心知肚明。比起“愚者”,他更信赖“世界”。

开会的时候,他一门心思都在“世界”身上。好几次我去瞧他,都发现他凝望着“世界”

收起思绪,我观察起伦纳德周围的场景。

伦纳德只是在朗读一首诗,并没有祈祷。

看来念尊名的是帕列斯·索罗亚德斯。帕列斯似乎察觉到我醒了,但此时此刻,他为什么会想到联系我?他想给我看什么?

此时,伦纳德念诗的声音也传到灰雾之上,嗓音舒缓,又带着一股亲切熟悉的散漫:

“世界沉睡于夜晚,

“醒着的只有星星,

“我想把思念分享给你,

“又怕你会在梦中惊醒……”

他没把诗念完,因为他察觉到了我的注视。

我看到他的脸上迅速烧起一层绯红,有些恼羞成怒地低声说:“老头!你……”

他的话顿住了,因为我出现在了他的面前。至于帕列斯·索罗亚德斯,他像遭了阿蒙似的,跑得比我都快。

我没去看伦纳德的诗,毕竟我深知作文被别人当面翻看的痛苦。

伦纳德缓缓张开了嘴,然后匆忙盖住自己修改得有些乱的诗稿。

“克……克莱恩,你醒了?”

“只是暂时的,很快还会睡过去。”我摸摸嘴角,有些愧疚地看着他亮起来的绿瞳归于黯淡。

他张张嘴,想要问什么,但又露出担忧的神情。

静了两秒后,我觉得现在形势也没有那么严峻了,打算跟他解释一些东西。

结果他无奈地叹了一声,按住我的嘴告诉我他暂时不想听了。那会破坏久别重逢的气氛,让一切显得太过沉重。

夜晚可以做些什么呢?打牌,读诗,数星星?

伦纳德盯着我的眼睛,翘起嘴角轻笑道:“克莱恩,我们上床吧。”

我睁大眼睛长开嘴巴,不可置信。有一瞬间我几乎以为他会从口袋里摸出一个单片眼镜带到右眼上。

而我可以拿唯一性担保,他是真的伦纳德。

他抱住我,把脸庞贴在我的脸上,重重地吸了口气。

我听到他的鼻腔中染上了一丝滞涩感。

我心中一动,忍不住告诉他:“我也想你。”

“我怀疑过这件事,尤其是每次只能看见你背影的时候。”他闷闷地说。

我无奈,又忍俊不禁,他也太坦诚了吧。

我降下隐秘,用只有我们两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跟他耳语:“遇见值夜者的时候,被人入梦的时候,疲惫的时候,找不到故乡的时候,我都会想到你……不止你,我还会想念队长,想念老尼尔,想念从前所有的闲散时光。”

“我就说你这家伙不可能那么没良心。”他收住情绪,嘿了一声,眉眼都舒展开了。

我们倒在他的沙发上,额头贴着额头,鼻尖贴着鼻尖。

我的手指穿过他的墨发,又划过他背部凸出的脊柱。

再往下的时候,他整个人都抖了一下,眼眶也泛上了薄红。

他的腿勾到我腰上的时候,我不小心掉出了了一根触手。

他也没好到哪去,耳朵长出绒毛,变尖变薄,还差点多出几条腿。

我们克制着,只做了一次。又磨磨唧唧在盥洗室洗干净,匆匆道了个别。

毕竟我还得回去睡觉,如果流程没走完我睡着了,那太不礼貌了。即使伦纳德不在意,我也觉得不合适。

但我还是走得太匆忙了。我坐在“愚者”的位置上,看着伦纳德在屋子里笨拙地套不上小了一号的衬衫,和自己身上宽松得有些过头的衬衫,如是想到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6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