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叶西楼

冷坑挖土机,腿肉烹饪者,修罗场吃瓜群众,混乱邪恶嗑CP无差人。

圣达尼兹撞见了向愚者忏悔的格尔曼

变态脑洞,愚者/世界←达尼兹△不正常不健康三角关系

愚者克,背刺过愚者的狂热信徒格尔曼

风暴教会倾情赞助

圣达尼兹无意走进了我主的天国。

愚者眷者,格尔曼的储存金,我们的圣达尼兹神使不是有意要向风暴之主祈祷的。

在大海上,人们或多或少都会信一点风暴之主。

当闪电与狂风交织着巨浪扑来的时候,是个人都有可能捶着胸口大喊一句:“风暴在上!”

达尼兹想,他如果没在那句话后面加上那句话该有多好。

他当时在风暴里抱着桅杆,神志不清地大喊:“风暴在上!要是格尔曼那个疯子在就好了。”

他发誓,他想喊的是卡维图瓦或者愚者,狗屎,他怎么就顺口喊了风暴之主。

谁知道他妈的他就被狂风一卷,不知怎么地到了这么个诡异的地方。

一个看起来是旅馆的地方,一个很干净的盥洗室。

但是正常的旅馆外,不应该是一片无边的灰白,正常的盥洗室内,也不应该飘着灰雾。

达尼兹试着打出一个火花照亮窗外,但在灰雾里那束火苗显得弱小可怜又无助。

达尼兹看了看盥洗室的门,吞了吞口水,小心把门打开一个缝隙。

然后他看见了一个跪着黑袍男人。

带着有些嘶哑的声音,匍匐在地上,虔诚地,狂热地颂念一个熟悉的尊名:

“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,灰雾之上的神秘主宰……”

达尼兹的眼睛一点点睁大,手不自觉地开始发抖……他认出了对方的声音,认出了对方的身影,认出了对方的身份。

格尔曼·斯帕罗!

狗屎!那个疯子不是沉睡了吗,我怎么会在他的盥洗室?

“执掌好运的黄黑之王;

“我祈求您的注视;

“我祈求您的垂听;

“我祈求您宽恕我的罪过;

“我愿意献上我的一切,只为重新得到您的垂怜……”

这个疯子居然会这么……这么……

达尼兹说不出话来,他像块石雕一样被钉在那里,浑身如被海浪拍了一般,又冷又苦又难受。

周围震动了一下,格尔曼的兜帽被震掉了,露出凌厉但苍白的侧脸。

一些滑腻的邪异触手不知道从哪里钻出来,缠上了格尔曼的腰腹,脖颈,钻进格尔曼的长袍里。

格尔曼咧开嘴,露出疯狂但解脱的笑容。

达尼兹还没来得及惊恐地捂着嘴巴,就被那触手上诡异的神秘花纹入侵了意识,污染了精神。

他痛苦地倒在地上,感受到了死亡的威胁。

不可直视神!更不可偷窥神的隐秘!

达尼兹后悔万分,泪水溢出了眼眶,他还有很多遗产没交代怎么处理……

一个天使拥抱了他,让他暂时清醒了过来。

果然,他早就被愚者发现了。

达尼兹紧闭双眼,慌忙关上盥洗室的门,右手按左肩,低头赞美起愚者。

再不敢去看那伟大存在的神话生物形态。

但声音还是隔着门穿了过来。

细碎的,带着哭腔的呻吟声,来自格尔曼·斯帕罗。

狂热的,断断续续的忏悔声,也来自格尔曼·斯帕罗。

达尼兹发现自己眼前的事物模糊不清,有水珠大颗大颗地砸到地板上——那是他不知为何流的泪。

他不敢捂住双耳,因为那声音似乎是直接传进他耳朵里,仿佛故意要让他听见似的。

最后他听见格尔曼嗓音嘶哑地说:“我主……求您……不要抛弃我。我深爱着您,我主……”

狗屎!达尼兹委屈极了,格尔曼怎么能这样呢?

格尔曼竟然……竟然……

“咔哒”一声,门开了,达尼兹猛得睁开眼。

达尼兹从梦中惊醒,浑身汗湿,满脸都是泪。

艾德雯娜坐在他床边,皱眉担忧地看着他:“你梦里一直哭着喊格尔曼,发生了什么?”

达尼兹怔怔地,发现自己手里不知什么时候,多出了一副碎了水晶镜片的金属框眼镜……

评论(19)

热度(2296)

  1.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