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叶西楼

冷坑挖土机,腿肉烹饪者,修罗场吃瓜群众,混乱邪恶嗑CP无差人。

当你的黑夜妈咪要约会一个普信男

  “我不明白,”克莱恩重重放下书包,对同桌伦纳德说,“列奥德罗那种大男子主义者凭什么配得上咱妈?妈居然答应他去约会了!” 

  阿曼尼西斯是黑夜福利院孩子们的监护人。 

  听到八卦的伦纳德瞳孔地震,以至于上午的一整场鲁恩语考试都在神游。 

  下课了,伦纳德凑到克莱恩面前,小小声问:“但我听帕列斯老头说,咱妈最近在和一个叫‘愚者’的补习班老师网恋。” 

  帕列斯年轻时是个金盆洗手的贼,现在给黑夜福利院当门卫。他和伦纳德是忘年交的好友。 

  克莱恩神情扭曲:“不,没有,他们只是朋友关系。其实是我在和愚者网恋。” 

  伦纳德二次瞳孔地震,于是下午的数学考试也考砸了。 

  很快伦纳德的成绩出来了,很是惨不忍睹。克莱恩建议他一起上愚者补习班,只要交一点零花钱,就能在班里名列前茅。 

  伦纳德已经用刚领的零花钱买了本《罗塞尔诗集》,于是只好去找帕列斯借了钱。 

  伦纳德不仅要补习,还要借机调查一下那位敢给学生偷偷补习的愚者。 

  然后他就在愚者的课上听入迷了,专注地记了很多笔记,甚至花钱买了愚者推荐的真题试卷《三年真神五年旧日》。 

  克莱恩最近并不缺零花钱,所以阿利安娜想要给他点零花钱哄他出去玩,被克莱恩破天荒拒绝了。 

  “研究员都比他好,他肯定家暴。”克莱恩把自己扔在家里的沙发上赌气。 

  “列奥德罗上次帮我们把上门找事的小流氓揍了。” 

  “那只能说明他算个好人,您可以给他发好人卡。” 

  “我对俄国人不感兴趣,”阿曼妮转移了个话题说,“而且他没结婚就有个两个私生子,有一个儿子还是惯偷。” 

  “我只是比喻一下,我当然知道,我经常和他们两兄弟打架。”  

  原本一脸慈祥看母子拌嘴的阿利安娜严肃了起来:“阿蒙又校园霸凌你了吗?” 

  克莱恩噎了一下:“阿蒙并不是我的对手。” 

  “猫猫真棒。”阿利安娜欣慰地夸到。 

  “他只是很大声地叫着列奥德罗,把阿蒙吓跑了。”阿曼妮说。 

  “那也很机智。”阿利安娜找补道。 

  这时,伦纳德带着他的调查结果来敲门了。 

  “我查到了!愚者的真名叫道恩唐泰斯,是个有钱的花心老男人,克莱恩你不能和他交往!” 

  克莱恩开始生无可恋地捂脸。 

  阿曼尼西斯微笑道:“我现在可以去约会,也可以和你谈一谈心,克莱恩,你喜欢哪一个?” 

  “约会愉快。”克莱恩说。 

  伦纳德坐到克莱尔旁边,把手搭在他肩膀上安慰他:“想开点,克莱恩。起码列奥德罗比愚者好,他的胸肌比道恩大多了。” 

  “我知道。”克莱恩说。 

   

   

   

  

评论(46)

热度(4719)

  1.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