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叶西楼

冷坑挖土机,腿肉烹饪者,修罗场吃瓜群众,混乱邪恶嗑CP无差人。

风暴的回忆

  我第一次见到阿曼尼西斯是在战场上。

  那时我们还不是盟友,她属于我们的敌对阵营。

  记忆太过久远,难以被详细描述,那场战斗的内容无足轻重,早已被我忘却。但她带给我那强烈的第一印象,却如一个诅咒,一个幽深的梦境,断断续续缠绕了我几千年,不慎回忆起,便会令我辗转难眠。

  和那群残忍疯狂的魔狼不同,魔狼为了目的可以克制自己的野性,从而显得狡黠镇静而有耐心。

  但这位在半途参战的“厄运女神”的镇静,则表现为一种品质。

  安静和柔顺,这是天下女人都该有的优点。阿曼尼西斯的安静和柔顺,是一把藏在黑夜里的刀。

  弗雷格拉他们一家子都试过阿曼妮的手段。而我当时已经有了一种自敌人中分清最恐怖者的本能,她的存在使我感到如芒在背,乃至产生了一种恐惧感。

  没有人会想要阿曼尼西斯那样的对手,我和她合作越多,也就越明白这个道理。不过,我总是一直和她站在一边。

  阿曼尼西斯有一种稳定而强大的人性。

  神话生物总是疯狂的,尤其是那时的神话生物。

  阿曼妮是我见过第二个有着特殊人性的神。

  第一个是那位造物主。很多年后,在那些新生的人类身上,我又看到了许多这样的品质。那是来自第一纪的璀璨的残影。

  阿曼尼西斯和那位造物主,乃至后来的那位诡秘,他们都以一种我不能理解的精神,热烈地爱着自己的锚,那些弱小的人类。 

  阿曼尼西斯兴许爱那位造物主,不然她不会从弗雷格拉那边投靠我们,当然我认为她主要还是对我有意思。 

  第一次在战场上她就注意到我了,她看了我一眼,让我心生警惕。隔着神秘的面纱,她对我微笑了一下,我便觉得她一定喜欢我了。 

  有很多证据证明阿曼尼西斯和造物主没有那种关系。比如他们会争吵,没有人像阿曼尼西斯那样不尊敬主,他们吵架的内容我们从来都听不懂。阿曼尼西斯用的语言和主用的语言都古老而神秘,但显然,他们用对方的语言用得都不是很流利。这是他们关系并不密切的有力证明。 

  而我和阿曼尼西斯从没吵过架。我知道我很容易发怒,这是我的序列特性。而阿曼尼西斯是个柔和的女人,她会回避我的怒火,在这一点上她很聪明。而我毕竟是个有脑子的神,我并不敢真的冒犯她什么。我发怒了,她只是笑。而若我在怒火下攻击了她,啊,那是不可想象的——我说过了,没人想要阿曼妮那样的敌人。哪个男人都不愿意提心吊胆害怕不知道在什么时候,遭到枕边人的小小算计。 

  一点偶尔的争吵,是神生单调无聊的生活里的调剂,大家可以巩固人性的东西不多,好在我有了阿曼妮。 

  她虽然不说,但她一定深爱我。女人就爱害羞,我知道的。 

  造物主陨落后,阿曼妮的心里便只装着我一个人了。直到她后来心血来潮开始自己动手养诡秘,我和她都还是心里只有彼此的,相敬如宾的好伴侣。 

   

  

评论(10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